close

其實從韓國回來已經一段時間了

去Big Hit的那一天是20日>.<

即使大家不想從頭讀到最後 也請去最後讀一下啊

因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去韓國的非常超級注意事項

 

IMG_7129.JPG

話說那天我在coex看完電影(Jungle Book)之後

覺得之前幾次去韓國也沒有時間去Big Hit覺得這一次一定要去了我這個心願 不然我會死不瞑目

所以就按照從萬能的互聯網上找到的指示去了新沙站

可是作為一個路痴 我十分符合形象地、在看著地圖的情況之下 迷 路 了

然後我在Big Hit的附近轉了好幾個圈 才發現我停下來懷疑我有沒有走錯路的那個路口就是我該轉進去的路口=_=

然後呢 作為一個十分徹底的路痴 我又在Big Hit觸手可及的地方 迷 路 了

然後呢 幸好我是個還算有點運氣的路痴 所以我就遇見了看起來應該同樣是來找Big Hit的觀光客

於是我就跟著她們走啦

然後就非常順利地到達了!

才 怪!

我是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可是那裡不是Big Hit 而是度咕度咕度咕度咕度咕度咕

IMG_7222.JPG

Jin拍這張照片的地方!!(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這裡 可是附近也沒有相似的地方了)<<-差不多小姐(掩面)

於是我就停下來拍照了

IMG_7221.JPG

哈哈哈哈哈(瘋了=_=) 請原諒我是個filter中毒者

然後路痴又回來了 而我跟著的那兩位又已經看不見了

所以呢 我又走了走

然後終於發現Big Hit了 只能說對於一個路痴加近視的人來說 即使TOPIK 6級也會覺得很無力ㅠㅠ

IMG_7167.JPG

從我來的方向看

IMG_7168.JPG

樓梯特寫(?)

IMG_7171.JPG

樓梯的側面(?)

IMG_7170.JPG

原來Big Hit在2至4樓~

因為我聽說別在Big Hit門口逗留(公司說想給藝人一點隱私)

所以拍照的時候就挑沒有人看得到的時候去拍

在我去拍之前(在第一張照片裏)的欄杆後面站了好幾個人

明明我也不是做什麼虧心事 可是就是怕的要死(是因為你是個膽小鬼吧=_=)

然後用極速 拍完照片 感嘆完 就馬上逃跑 離開了

然後當然是去吃防彈拌飯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迷路的部分可以省略 因為對我來說是當然的事ㅠㅠ

直接放餐廳門口的照片

IMG_7193.JPG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09.38 PM.png

對比新人王裡的場面

因為我是吃完要離開才拍 所以才這麼黑 絕對不是找路找到天黑XD

然後呢 進去過沒多久就有姨母說著普通話過來問我要什麼

然後我說的太小聲 她聽不到然後又有別人叫她然後她就過去了

然後在新人王裡出演過的姨母就過來問我要吃什麼了!

然後我說방탄(防彈)姨母就說 비빔밥?(拌飯)

看來有很多阿米去吃啊 呵呵呵

然後我就在飯還沒有來的時候去做好一個遊客的本分-拍!照!

IMG_7190.JPG

防彈海報-附親筆簽名(☆_☆)

IMG_7191.JPG

沒想到還會有房PD簽名XDD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12.34 PM.png

IMG_7223.JPG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11.46 PM.png

IMG_7188.JPG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11.33 PM.png

然後防彈拌飯就來了^o^

然後很不幸地 我是個吃不了辣的人

然後更不幸地 我是個有點-好吧非常瘋狂的人

然後我很想能像防彈一樣吃完整碗然後拍一張這樣的認證照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12.48 PM.png

IMG_7192.JPG

然後就在拍到認證照的下一天 我肚瀉呵呵呵 然後半天待在民宿睡覺回血沒能出去ㅠㅠ

只能說是自作自受呵呵呵=_= 我這白痴

Screen Shot 2016-06-27 at 6.10.34 PM.png

然後大家還記得那時候我們rapmon說的話嗎?

「我們從練習生的時候就常常來這裡吃,而且練習室就在這下面,就在地下1層」

「而且練習室就在這下面,就在地下1層」

 

 

這句很重要 跟我接著要說的話有很大關連

請大家記住 地下1層是練習室

而我在當時是不知情

因為新人王是很久以前看的 都忘記rapmon說過這句話了

 

好吧 我吃完飯 拍過認證照之後就想上洗手間

然後呢 我就在這樣慢吞吞的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全身穿黑色的男生從下面一層的樓梯跑上了上面一層

我當時還不知道洗手間的位置

然後呢 我找洗手間的時候就發現走上半層的樓梯就是洗手間了

然後呢 洗手間是要按密碼進去的

然後呢 我就按密碼囉

滴滴滴滴

開門

然後呢 那個男生在裡面

背對著我

在上廁所

然後一臉恐慌的樣子轉過臉看著我

然後他向尿兜急速地靠近了兩步

然後我發現對了韓國的洗手間是尿兜在外面廁格在裡面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馬上就SORRY SORRY SORRY

然後逃走了

回到了餐廳

然後傻了 然後因為嚇死了所以掩著面不斷的在笑(我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

幸好 我沒有看見任何不該看的東西

我的意思是 除了人家上廁所的背影之外什麼也沒有看到

 

可是我後來一看新人王發現rapmon說

地下1層是練習室

然後我就更加的崩潰了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可能是個練習生

因為他就是從下面一層上來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월20일날 저녁에 지하에서 화장실올라가서 가셨던 검은옷 입은 남자분

정말 죄송했습니다ㅠㅠ

제가 나중에 화장실 갈때 꼭 노크하고 들어가겠습니다ㅠㅠ

일부러그러는거 아닙니다ㅠㅠ

정말 너무 진짜 죄송합니다ㅠㅠ

 

不論他看不看得見 我還是覺得應該道歉(掩面)

然後希望他不會有陰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記得以後在韓國上只有一間的男女共用洗手間的時候要記住啊

一定一定一定要先敲門啊

不然可能會像我這樣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Ke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